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汉语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12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720

3月10日上午,我院在将军路校区学工楼250会议室召开了留学生汉语教学工作会议。会议就本学期开设的对外汉语课程、上课模式、HSK培训课程、汉语系列活动等进行了探讨和研究。长金泉元,副院长李勇,教学办主任刘静,以及汉语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静介绍了本学期汉语教学的总体情况,强调了汉语教学高标准,严要求,对教学方法、授课模式、提出了新要求全方位提升留学生听、说、读、写能力。




汉语教师交流了汉语教学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拟采取的措施和解决的办法;布置了对HSK培训的安排,明确了培训内容要求与目标。



李勇对本学期汉语教学提出了总体要求,强调质量优先,创新教学模式,激发学生学习交流的动力与积极性HSK培训课程提出了建议:优化培训方案,取得实效;创新培训模式与方法,提高培训质量用好网络工具,提高培训效率。


最后,金泉元指出汉语教学是留学生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不断提高汉语教学水平,促进人才培养质量要求汉语教师专心学习,刻苦钻研、踏实工作,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提高留学生汉语水平,促进汉语教学稳步发展。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