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校成功举行“海外学习中心“开学典礼

时间:2021-04-06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801


41日,我校“海外学习中心”(OLC)开学典礼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天目湖校区巡天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卓、副处长沈敏、党政办副主任张焱、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缪长宗、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勇等相关部门人员出席会议。悉尼科技大学(UTS)国际合作部副部长Innes Ireland、合规和关系部副部长MychelPalamountain、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院教学副院长Rob Jarman、悉尼科技大学中国区主任Wanling Qu10多位领导及在校学生共同参加了典礼。


张卓在开篇致辞中表达了学校对OLC项目的认可与支持,希望通过该项目开辟两校合作模式、巩固校际合作友谊。对在南航OLC学习的UTS学生,他也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学子们不负众望,学业有成。


UTS副校长Iain Watt发表视频讲话,他表示,虽然新冠疫情给世界带来了焦虑和不确定性,但南航“海外学习中心”的建立,给予同学们极大信心。他为南航能够在疫情特殊时期为UTS学生提供高品质校园环境和学术支持而表示由衷的感谢。Iain Watt希望同学们能遵守校规校纪,在OLC既学得充实、又过得开心。




今年是关东海老师第二年承担OLC学业辅导工作,他在发表感言时表示,将会继续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这里的学习和生活,并祝愿大家在深刻体验中国大学校园生活和南航校园文化的同时,充分利用UTS丰富的教学资源和OLC优越的学习环境,专心学业、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



学生李佳鸿代表UTS全体学生发言。李同学去年秋季就在南航OLC学习,今年又回到美丽的天目湖校园。他结合切身体会给同学们分享在南航学习、生活的经验,并倡议大家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和谐完美的海外学习中心。



本次开学典礼的成功举办拉开了UTS学生在我校OLC学习生活的序幕。校区将一如既往为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