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时间:2022-09-16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290


9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工楼250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金泉元主持。


  

金泉元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科学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提出了全党应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党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中心任务,提出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支部纪检委员李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香港回归的历史背景与过程,分析了香港“一国两制”的内涵。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归纳了二十五年来香港取得的重要发展成果与宝贵经验,并提出“享天下之利者,任天下之患;居天下之乐者,同天下之忧”,体现了政府关心民生,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发展的决心。

  

  

会议最后,金泉元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与下半年工作计划。他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加强学习,以理论学习强化工作作风提升业务能力以庆祝建校70周年为契机,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