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校外住宿留学生走访

时间:2022-10-17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301

10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峰带队走访校外住宿留学生,关心关切留学生校外住宿情况,学院部分留学生辅导员参加此次走访慰问工作。


走访过程中国际教育学院一行重点排查了留学生校外住宿的安全隐患,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留学生的学习、生活及思想状况,同时做好安全和疫情防护提醒,被访的留学生们纷纷表达对学校的感谢,表示会努力配合学校和社区的各项工作,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在巴基斯坦博士生柯索家中,陈峰详细询问柯索的科研、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在得知柯索已发表4篇高水平期刊论文后,陈峰对此表示肯定,并鼓励他在做好疫情防护前提下,专注毕业论文,以优异成绩完成博士阶段学习;柯索感谢学校无微不至的关心,表示会继续潜心科研,创造更多的学术成果。



在埃塞俄比亚硕士生叶清家中,陈峰对叶清的课程学习、科研进展以及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鼓励叶清参与学校文化节系列活动,展示国家文化;叶清表示老师们的慰问让他感到十分温暖,他会加强自我管理,做好学习规划,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努力成为中外友好交流的使者。


此次走访增进了学院对校外住宿留学生情况的掌握,促进了留学生安全意识的提高以及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今后,国际教育学院会继续做好留学生管理服务及保障工作,让留学生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