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深入探讨国际化教学合作

时间:2022-10-25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290

102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在线召开国际化教学合作联席会议,就进一步深化院院国际化教学合作、推进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具体实施进行交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党委书记季海群、副院长张小飞,刘伟强、院长助理黎宁、国际项目负责人范心娱、国际教育学院教学院长李勇、出国境交流管理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李勇回顾了“十三五”以来我校国际教育的斐然成绩,解读了我校“十四五”国际教育规划,即“两大工程、八项计划”,以及预期达到的各项国际教育目标,并阐释了我校出国(境)工作开展情况、具体项目类别和管理保障体系,重点强调了项目申报的要点。


刘伟强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创新人才推进中心”的建设情况,黎宁建议应加深加宽各国际化项目的宣传工作。张小飞最后指出,现阶段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国际化项目拓展空间巨大,学院愿积极加强对外联系,发挥内在教育资源在对外交流与合作中的优势,促进更多国际项目的生成。


季海群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大家对国际化教学合作项目推进的高度重视和付出。他强调开放办学是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必由之路,是学院培养一流人才的重要途径,要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以我校现有的成功合作项目为蓝本,明确分工,制定详实的方案,全面推进新项目的落成。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