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留学研究生参加学校“第十届研究生国际学术会议”

时间:2022-11-11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276


113日,学校“第十届研究生国际学术会议”顺利召开,12位留学研究生受邀做学术报告。


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分论坛上,巴基斯坦籍硕士生乌玛作了题为“Assessment of Elements for Sustainable Production of Electric Vehicles in the Indian EV Industry的报告,围绕“电动汽车可持续发展要素”话题分享研究成果。中外师生开展讨论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乌玛的报告受到在场评审专家和师生的一致肯定,获得“优秀论文奖”。



在“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分论坛上,厄瓜多尔籍硕士生林克在线上以Rotor Blade Aerodynamic Shape Optimization Design Under High Altitude Environment”为主题进行汇报交流。林克表示虽然受疫情影响未能到校参会,但是远在家乡的他同样感受到学校浓厚的学术氛围,并期待能够早日顺利入境返校。



此外,来自土耳其的卡亚、尼泊尔的苏仕、埃塞俄比亚的叶清等留学研究生分别在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动力工程及热物理、民航等分论坛进行了线上线下的汇报和交流。



据悉,研究生国际学术会议由研究生院/研工部、国教院、校科协联合主办,迄今为止已举办十届。历年来,国教院高度重视国际会议的组织工作并鼓励留学研究生积极投稿,推动留学研究生拓宽学术视野,提升科研能力,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助力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