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与机电学院联合召开国际化项目研讨会

时间:2022-11-17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238


 1116日,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勇带队赴我校机电学院交流学习,探讨国际化项目合作机电学院副院长于敏、国际合作与学术交流办公室主任韩先晴、教学办公室主任康文欢、学工办主任董航,我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张静、管婧参加交流会议,会议由韩先晴主持。



李勇对机电学院长期以来给予各类出国(境)长短期项目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于院长介绍了机电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工作的现状和发展规划,提出了加强“卓越班”国际化课程和研修项目建设的设想。



张静回顾“十三五”以来机电学院参加出国(境)项目的历史成绩,解读我校“十四五”国际教育规划,具体阐释机电学院学生出国(境)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预期达到的各项国际教育目标。管婧做了国际教育学院创新创业类国际大赛背景情况介绍,回忆了往届参赛队伍风采,详细解读了2022年大赛要求,鼓励动员学院积极参赛。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与机电学院就疫情之下国际化项目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展开讨论,共同探讨学院在研究导向型项目定制课程方向合作的可能性。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