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校师生在第五届全国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3-12-07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213



124,数字化背景下国际中文教育课程与教学创新研讨会暨第五届全国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师生再创佳绩。我校汉语中心宋家宇老师作为获奖师生代表,受邀出席颁奖典礼。 




本届大赛由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西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及北京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旨在探索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创新应用中的有效模式和方法,推广信息化教学手段在国际中文教育领域的应用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32所高校的四千余位师生参加,共计提交作品1700余件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宋家宇老师荣获教师组文化类特等奖,张孟洁老师荣获教师组文化类一等奖、最佳指导教师奖,孟加拉籍留学生瑞杜荣获学生组文化类优秀奖。





全国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是国际中文教育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大的赛事之一,本次是我校师生第二次参赛。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汉语教师和在读留学生参赛,并指导参赛师生打磨作品。此次获奖,是我校近年来重视汉语师资队伍建设、狠抓汉语课堂教学质量的成果之一。未来,我校将继续加强留学生汉语教学与研究工作,以出色的教学水平持续助力“留学南航”品牌建设。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