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心系学子 情暖宿舍 ——施大宁副校长一行走访留学生宿舍

时间:2024-01-12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213


2024110日下午,施大宁副校长、宣传部部长王晖、学生处处长王静、教务处处长孔垂谦、保卫处处长徐曙峰、将军路校区管委会主任王中叶一行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泉元、副院长陈峰、李勇的陪同下前往外国留学生宿舍楼看望在校留学生。


   

施大宁一行敲开房门,走进宿舍,询问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一年来的收获与感悟,倾听他们的烦恼与困惑。留学生们纷纷表示,学校不仅为他们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更让他们感受到温情的校园生活。宿舍环境温馨整洁,管理人员认真负责,都让身处异国他乡的留学生们拥有了回家的感觉,留学南航也越来越成为他们坚定的选择。


施大宁一行详细了解留学生宿舍的基础设施和维护保养情况后表示,学校相关部门要同心协力、齐抓共管,进一步完善基础生活设施的配备和保障,留学生管理人员要加强跨文化交流能力建设,提升管理与服务的国际化水平。施大宁鼓励留学生与中国学生进行更为丰富的互动交流,积极主动地融入校园文化生活。他提前向留学生们送上中国农历龙年的新春祝福,希望他们在中国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也提醒留学生们不忘给家人报平安、送祝福,讲述他们自己的中国故事。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