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校在厦门太古举行“外国留学生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24-01-16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213

115日上午,我校在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外国留学生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厦门太古技术培训部总经理陈卫强、技术培训(实做)经理林晖、技术培训(业务)经理乔问兵、教员代表及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勇、留学生辅导员唐崟捷和首批实习留学生出席了挂牌仪式。仪式由厦门太古技术培训部高级商务主任贲小红主持。

陈卫强总经理首先对南航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和技术培训部具备的培养资质和师资实力,并寄语此次参加实习项目的外国留学生,希望学生珍惜此次实习实践机会,努力工作、学有所成。

随后,李勇副院长致辞。他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和培养来华留学生的发展历程、优势特色与发展愿景。他表示,此次成功开启与厦门太古在留学生培养方面的合作,是双方通力合作、久久为功、精心设计的成果,标志着我校在外国留学生校企联合培养方面又有重大突破。最后,李勇对此次参训学生提出了实习阶段的具体要求。

挂牌仪式结束后,参训学生在随即开始进入当日的实习,并在教员的指导下参观了厦门太古飞机维修机库。现代化的机库装备与井然有序的机务维修工作,让留学生深切感受到了全球领先的机务维修作业氛围,点燃了留学生希望尽快融入工作岗位的热情。

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是香港飞机工程有限公司的下属公司。厦门太古技术培训部是目前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专业的飞机工程技术培训中心之一。此次我校在厦门太古正式建立外国留学生实习基地,是学校落实进一步加强来华留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和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未来,学校将继续着力推动校企合作、联培共建,培养更多知华、友华、爱华的高素质留学生专业人才,进一步提升新时代“留学南航”美誉度和影响力。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