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暑假澳大利亚西澳大学访学项目

时间:2024-03-08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214

一、项目简介

为开拓学生国际视野,训练批判性和分析性思维,增强专业知识技能,提升实践能力和全球胜任力,西澳大学将提供《批判性思维与沟通英语》、《商务技能与领导力》、《工程设计实践与专业技能》专业研讨课程及讲座,为期三周或四周(含一周悉尼社会文化考察),学生可以选择任一专业方向参加。课程以外可参与各种学术交流活动,增强同学的访学体验。

参加项目的学生完成课程后可获得西澳大学项目结业证书,助力未来学业和职场生涯。

 

二、主办方介绍

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建校于 1911 年,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是著名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最具历 史、代表性和实力的研究型大学之一 ,澳大利亚八校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 盟、昴宿星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 ,同时还是澳大利亚六所砂岩学府 之一。在 2024  QS 世界大学排名中,西澳大学名列第 72 位。

西澳大学是世界百强名校,同时也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大学之一。校内古老的 罗马式建筑,古朴庄严的走廊,巨石铺垫的人行道,随处可见的绿色草坪和古树, 构成了风景如画的校园。它所处的城市——珀斯(Perth),几乎是最能诠释澳大利亚自然景观和真实生活状态的城市。

 

三、项目亮点

1.西澳大学知名教授授课 Study with professionals and experts from UWA

2.全方面提高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Improve English listening, speaking, reading and writing skills

3.体验中西文化交汇 Experience the integration of Chinese and Western Culture

4.结业证书助力升学 Certificate provided for university application

 

四、项目主题及日期

序号

主题

日期

1

《批判性思维与沟通英语》

2024.07.2208.09

2

《商务技能与领导力》

2024.07.2208.09

3

《工程设计实践与专业技能》

2024.07.2208.09

4

第四周悉尼社会文化考察

2024.08.1008.16

 

五、项目收获

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 结业证书

顺利完成课程的学员,将获得项目结业证书、教授签发的课程学习证明(含考核成绩),作为此次课程学习的证明。

 

六、项目费用

3周项目费用:570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2.6万元,根据汇率浮动)

包含:学费、住宿费(寄宿家庭含餐)、活动课费用、接送机、部分公共交通费。


4周悉尼社会文化考察费用:289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1.3万元,根据汇率浮动)

包含:珀斯-悉尼机票费、住宿、交通、行程内的大学考察和交流活动。


以上费用未包含:国际往返机票、签证费、境外保险费和个人消费。

 

七、项目申请要求

1.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须年满18周岁;

2.需满足以下任一语言要求:CET4-425分及以上/雅思5.5/通过项目部在线英语面试;无论是否满足英语要求,均需通过英语面试。

3.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

 

八、报名方式

1. 按学校要求填写校内报名表。

2. 打开链接:https://jinshuju.net/f/j5CLte,填写项目主办方报名表。

3. 报名后请预约面试:https://jinshuju.net/f/MhYCfz(所有报名的学生都需要参加面试)


报名截止时间:415日(第一批)


咨询手机/微信:18529396675Bella老师)




附件-2024年暑期西澳大学访学项目.pdf


常见问题一问一答:http://cie.nuaa.edu.cn/11106/list.htm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