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2024/2025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水平研究生项目评审会议顺利举行

时间:2024-03-27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213


为了进一步提高留学研究生质量, 探索建立与国际接轨的学生遴选体系,严把留学研究生入口关。3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4/2025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水平研究生项目评审会


参加会议的评审专家有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泉元、研究生院副院长王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燕雪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小飞和民航学院副院长吴薇薇、机电学院何宁教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勇。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泉元主持。



金泉元对在百忙之中前来支持我校留学生工作的领导和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报了我校留学研究生的总体情况2024/2025学年高水平校研究生项目获批名额以及具体要求、录取标准及评审原则。他表示请各位评审结合评审要求,根据各学院实际情况并结合导师推荐情况,讨论确定拟录取学生名单,经学校审核后将由国际教育学院上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审批。


本次评审会议是我校规范录取中国政府奖学金自主招生项目常规工作,评审会根据学校定制的《留学研究生招生录取管理办法》,严格规范执行录取标准和推荐程序,遴选更多优秀的硕博士优秀生源来校就读校将一如既往规范留学研究生招生录取,严格把控生源质量,推选更多优秀生源来华留学。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