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暑假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访学项目

时间:2024-03-08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点击:5215

一、项目简介

为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术英语表达能力和全球胜任力,增强学生专业知识技能,现向我校学生推荐悉尼大学开设的《学术英语》、《全球英语》、《商务沟通与领导力提升》暑期访学项目,学生可以选择任一专业方向参加,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参加项目的学生完成课程后可获得悉尼大学项目结业证书,助力未来学业和职场生涯。

 

二、主办方介绍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南半球最古老的大学,简称“悉大”,坐落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  ,是砂岩学府、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全球管理教育联盟成员,也是AACSBAMBAEQUIS认证大学。在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中,悉尼大学名列第19位。在2023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悉尼大学位居世界第28位。

 

三、项目亮点

1.悉尼大学知名教授授课 Study with professionals and experts from UWA

2.全方面提高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Improve English listening, speaking, reading and writing skills

3.结业证书助力升学 Certificate provided for university application

 

四、项目主题及日期

序号

主题

日期

1

3周学术英语课程

2024.07.1508.02

2

3周学术英语课程+1周墨尔本社会文化考察

2024.07.15--08.08

3

1周悉尼文化交流活动+1周全球英语课程

2024.08.1908.30

4

1周悉尼文化交流活动+1周商务沟通与领导力提升课程

2024.08.1908.30

 

五、项目收获

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 结业证书

顺利完成课程的学员,将获得项目结业证书、教授签发的课程学习证明(含考核成绩),作为此次课程学习的证明。

 

六、项目费用

3周学术英语项目费用:720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3.3万元,根据汇率浮动)

包含:学费、住宿(公寓式酒店)、活动课费用、接送机(统一安排)。

 

4周墨尔本社会文化考察费用:279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1.3万元,根据汇率浮动)

包含:悉尼-墨尔本机票费、住宿、交通、行程内的大学考察和交流活动。

 

1周悉尼文化交流活动+1周全球英语/商务沟通与领导力提升课程项目费用:560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2.6万元,根据汇率浮动)

包含:学费、住宿费、活动课费用、接送机(统一安排)。


其余费用参考(机票、签证、境外保险、生活费等费用须自付项目方协助办理各项事宜,并提供衣食住行指导):

国际往返机票:往期价格约8000元人民币,具体以航司官网为准

签证:约190澳元

境外保险:约470-500元人民币

澳洲餐费:约15澳元/

 

七、项目申请要求

1.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须年满18周岁;

2.需满足以下任一语言要求:CET4-425分及以上/雅思5.5/通过项目部在线英语面试;无论是否满足英语要求,均需通过英语面试。

3.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

 

八、报名方式

1.按学校要求填写校内报名表。

2.打开链接:https://jinshuju.net/f/DV743z,填写项目主办方报名表。

3.报名后请预约面试:https://jinshuju.net/f/MhYCfz(所有报名的学生都需要参加面试)


报名截止时间:415日(第一批)


咨询手机/微信:18529396675Bella老师)




附件-2024年暑期悉尼大学访学项目.pdf

常见问题一问一答:http://cie.nuaa.edu.cn/11106/list.htm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