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合作办学的学生在拿到合作院校的毕业文凭,同时修满南航该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学分后,方可申请办理南航毕业证、学位证。
      办理毕业证、学位证流程如下:
 
1、需要材料:
(1)   国外成绩单原件
(2)   国外毕业学位证书原件(或Complete Letter
(3)   毕业照片
      未拍毕业照片的同学请到以下地址补拍照片: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南京市上海路203号,补拍时间:每周一,周二 ,11、13、20、56、65、83、152路公交车到云南路站下)。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025-83335114。请自带U盘拷贝电子照片并发至邮箱yuanlei@nuaa.edu.cn, 同时电话84895730(袁老师)确认,纸质照片交学院教务员卢老师。卢老师办公室地址:明故宫校区综合楼1001,电话:84893915。
 
2、注意事项:
(1)因为毕业证书、学历证书需要电子注册,所以请尽量在7月中旬之前将所需材料交给卢老师并将电子照片发给校教务处袁老师。7月中旬之后交材料的同学得等下一批注册。
(2)毕业证、学位证不能当场拿到。交完材料后留下有效的联系方式,办好毕业证和学位证后将联系你们。必须学生本人领取或者由辅导员代领毕业证、学位证。
 
3、关于学位照:
以上是办理毕业证、学位证所需的材料,没有拍过学位照的同学需要补拍学位照。补拍学位照需要提前几天进行预约:84892292(徐老师)。补拍照片时要记得填写档案卡交到档案馆。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